close

親愛的小孩:

很抱歉,媽媽之前都太不注重你的營養了,忽略了你或許跟爸爸一樣是個不挑食的小孩。

媽媽太過於只在意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剛好有了這次的機會能讓媽媽補償你。

媽媽從今天起會為了你多吃青菜、多吃水果,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?

昨天產檢時醫師說我的血糖有些高,希望我能再檢測一次,證明我的清白。

當下也不覺得有什麼嚴重性,回到公司後就上網google了一下,才知道如果第二次也沒過的話,

剩下的孕期我的飲食就必須再隔外小心了!

我好愛吃甜食、蛋糕,可能是小城城在懲罰我吧!他一直想要吸收營養,但我卻都給了他一些垃圾食物,

為了小城城,我要洗心隔面啦!希望第二次能夠過關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妊娠糖尿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