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 休假的早上,生理時鐘依舊在七點半多時叫我起床,坐在床上時想到MC還沒來,於是想起frank上星期就跟我說要不要驗一下,我回他說感覺快來了。

趁著上廁所時拿出驗孕條試試,放下去10秒後,線條上升超快,沒幾秒後,兩條深紅色的線就在我面前產生了,心想,是兩條線,居然是兩條線。

沒有尖叫,沒有一陣開心,或許是太錯愕了吧!當下拍照後就傳簡訊給frank,過了許久,他打來說,是有了嗎?我說應該是,他說要不要再買其他廠牌的來試試。

兩頭沒有尖叫、歡喜,或許我們都還在驚嚇中吧!也或許心中都覺得 上天感受到了我們的心願,決定讓他/她來了。

沒有會不會有,心誠則靈,耐心等待,時機到了就會有了。 感謝 上天!

 

5/12

5/3到婦產科照超音波,確定是6週了。心中的大石頭才真正的放下,確定是子宮內孕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,醫生說是子宮內孕時我不驚說出太好了,直到出了婦產科門口,手裡拿了超音波的紙,和frank還處於驚嚇中,因為來不及跟醫生詢問注意事項,就被醫生跟護士送了出去,只知道5/17要再來確定胎兒的心跳。

原來,該擔心跟注意的事情是一關接著一關來。

這幾天飽受胃脹氣以及孕吐之苦,飢餓的狀態下面對食物居然一點食慾都沒有,也想不出來要吃什麼,唉...真慘!

frank很注意我的飲食,要我吃這吃那,別吃些不營養的食物,但營養的我完全沒食慾呀!他說要開始聽音樂了,於是他買了音響、看了書,我找了音樂、找了些以前囤起來的書,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我們努力的學習,只希望你別嫌棄我們才是,不求別的,只希望你健康、平安。

你也要讓媽媽吃的下呀,別再讓我沒胃口啦!

 

5/14

今天心情不美麗,因為半夜三點多做夢到一半醒來,後來又超餓的!

來到公司一整個倦怠感很重,不想上班、想要回家躺著。坦白說胃脹氣跟孕吐真是夠我受的了!

 

5/18

昨晚去婦產科照到baby的心跳了,感謝 上天,他/她有在成長中,還有聽到心跳聲,碰碰碰碰的好快速又好大聲,生命真的好神奇,在我肚子裡有個小生命了。

這些天frank一直在找孕婦必須補充的營養品,感到他好有責任感、也好注重我的健康,一直叮嚀我心情要放輕鬆,吃要吃的營養。可是我就是對營養的食物沒有味口啊...><

frank覺得到底要不要去大醫院產檢,一直在跟我討論,可是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本來是打算先在婦產科做產檢,中期之後再到大醫院,但是他要擔心檢查的不仔細,真是困擾呀!

照到心跳就順便拿到媽媽手冊了,哇....媽媽手冊ㄟ....之前還一直在亂想,想東想西,擔心東擔心西的。

再隔兩星期就要去抽血做檢查了,可是frank不能回來,真是討厭....

 

5/20

昨晚去聽了徐佳瑩的新歌演唱會,在雨中撐了兩個多小時的雨傘聽完,不知道是戶外的,因為票已經買了,也顧不得外頭下著雨前去。

站了那麼久,腳超痠的,回程要去坐捷運時好害怕腳抽筋,那時候雨下的超大,雨傘裡頭也下起了毛毛雨,頭髮跟褲子都濕了,回到家洗個熱水澡,精神百倍唷!不過過了一下就超睏的了!

這應該會是懷孕時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,不過我好開心!從LaLa還在星光大道比賽時我就好喜歡她,昨晚她也沒讓我失望,新歌很好聽,舊歌也好棒,能夠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,那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LaLa要繼續加油唷!

 

6/7

這陣子事情好多,6/4(一)換了去長庚產檢,等了快三個小時才輪到我,因為看診的人很多加上醫生又去接生了兩次。

照了超音波,醫生說已經可以看的出頭跟手腳、心跳了,身體長約4.5cm,但我卻都看不懂!><

這陣子胃口有比較好了,唯一的反應是吃完食物會反胃,一直打嗝,像是青蛙一樣。

小芳城,你以後要請誰照顧你呢?這是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,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,但也有最緊要的問題,要請誰照顧?

媽媽希望大家都能開心,但似乎好難,有智慧的你,可以幫助大家跟你自己嗎?

 

6/10

是的,十二週,也就是滿三個月了,平安的渡過第一個孕期,感謝 上天!

還是老話一句:小芳城,爸爸媽媽只盼望你能健康、快樂的長大,做個懂事的小孩,我們會盡我倆所能給你平安、幸福的生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