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三八節很難很難忘....

一早我就因為婆婆的話被公公誤會了,滿身大汗的走到捷運站捷運卻剛好開走了。

到了公司,原本約十點半要到的客戶,卻遲到了半個多小時,一直轟炸的我與同事直到近兩點才離去...三個都近半百的人吵的要死,真的很受不了!

下午五點多,frank打了電話給我,說他又呼吸困難了,請我幫他祈禱一下,後來打來他說他要上救護車了,回說你別鬧了啦!他說我沒開玩笑。

醫生依舊是做心電圖、抽血、照X光、打針,打了點滴,他說他突然覺得肩頸、喉嚨變硬了,一整個呼吸困難!所以上救護車還戴了氧氣罩。

斷斷續續和陪在他身旁的同事通電話,一直關心狀況,一直問說要不要上去,但又怕他一下就出院了。

九點多時來電說他已回到部隊,但還是不舒服,之後又問我說明天要不要上去看他.....

趁著空檔七點多還帶媽媽去辦手機,花了兩張小朋友,又回家幫她輸入號碼,使用教學。

想不到從那離開又另一個惡夢!

今天有請冷氣行的工人來拆冷氣回去保養,想不到把浴室弄的髒兮兮,冷氣孔居然沒有幫我封起來,是想讓我晚上靠著打蚊子過夜嗎?

一整個火大,打電話去問,他說因為你公公要我們下樓去看有點聲音的冷氣,所以師傅忘了裝冷氣蓋上去!我就又亂七八糟的唸了一下!(唉!這樣究竟有什麼意義呢?)

狠下心整理浴室,又看到垃圾桶裡令人發噁的垃圾,火又升了上來啦!><

今天是怎麼回事,一整個就想要整死我嗎?超級不順的啦.......(哭哭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