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星期六早上媽媽打電話來家裡,要我回家拿外婆做的年糕跟紅龜粿。

十點多了,媽媽說我真好命,都幾點了還在睡。沒辦法星期一到五真的都太累了。

起床刷牙洗臉完,曬個衣服,等個雨停,回到家都十一點半多了,以為媽媽出門去了,打開門機車在家,原來她在樓上曬衣服。

下樓後我說我還沒吃飯,她就問說要不要在家吃一吃,當然好啊!

回到家,我還是像個公主,在客廳看電視、翻雜誌。結完婚後,也只能在家是這個樣子了,媽媽煮好菜幫忙端個菜,雖然在家婆婆也都會說她來煮就好了,要我去忙我的,但那種心情是不一樣。

和媽媽兩個人坐著一起吃飯,看著電視,就像以前一樣。

媽媽突然說有棒球要不要看,媽媽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棒球,她說她還沒結婚前,在紡織工廠工作時,曾迷棒球迷到要跟人家換班次,為的就是不要錯過任何一場棒球。因為frank我也開始喜歡上棒球,看的懂好球、壞球、安打,瘋狂的喊著全壘打全壘打。

那天是我們對上大陸隊,無奈一直追趕不上分數,看著看著我居然睡著了,睡到有點離譜,頭一直左右搖。迷迷糊糊的,媽媽拿了件外套蓋在我身上,那時,真的是好溫暖的感覺!

記得以前還在讀國中時,放學回家很累,吃完飯洗個澡就累的躺在床上了,連頭髮都忘了吹,媽媽會拿著吹風機幫我吹頭髮,呵呵~真的好幸福。

我知道媽媽幫我蓋上外套,但我卻不想醒來,想好好享受那份感覺!

雖然回家媽媽偶爾總是會叨唸著我,但媽媽終究是媽媽,我依然是她疼愛的女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