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34w時被醫師告知胎位不正後,就一直很擔心這件事情,雖然醫師笑笑的說做運動就能導正,但上網爬了些文,還是很擔心!

因為也是有許多媽媽說做這個運動沒有用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還是持續的早晚幾分鐘的運動。

36w產檢時,醫師說寶寶呈現橫位,冏.....

醫師也笑笑著說要不要排個時間了,但我和frank都想說先不要好了,因為心中都還抱著一線希望,加上我們也都想要讓小城城自己挑時間出生。

產檢完回家的路上跟frank討論了一下,如果下星期來還是這樣怎麼辦.....

這星期當中上網爬了很多胎位不正以及剖腹產的文章,也是有很多媽媽說37w甚至是要生的時候胎位轉正了,

我還是做著運動,可是心中卻還是很害怕!

直到37w產檢的前一晚,frank說要跟小城城溝通一下,他很認真的說我們會努力的轉變我們的心念,如果他真的要選擇用剖腹的方式出生,

那我們也尊重他,只是自然產的方式對我跟他都是很好的,說了很多很多,我也做了運動。

產檢當日我又爬了如何面對剖腹產的文,有些媽媽說一點都不可怕,打完麻醉藥,醫師和護士還會一邊跟你聊天一邊開刀,如果你想睡覺也可以睡,

一覺醒來,寶寶就在你面前了。告訴自己要勇敢,不要害怕,就是挨一刀而已,母子平安最重要了!

到了晚上要產檢時,我還是很緊張,但也有適著調整心情,我跟小城城說我們一起加油,健康最重要。直到躺到床上要照超音波時我還是很緊張,

肚子又變硬了,醫師開始照了,他說這是寶寶的頭,我說....頭,頭在下面了嗎?他說對啊~頭在下面,屁股在右邊,手在左下角,腳在左上角,

老天啊!他的頭在下面ㄟ,我和frank都笑出來了,雖然在進產檢室時frank有跟我說他覺得小城城的頭轉下來了,所以他不太擔心,但我覺得他

一定是在安慰我,想不到他的第六感這次這麼準!

醫師說現在寶寶的重量有2600多,還蠻正常的,我問說頭呢?有多大,他說大概9點多,蠻大的,但也還好。

呼...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!

謝謝小城城你這麼貼心,讓媽媽在懷孕期間都不會很不舒服,雖然偶爾有小插曲,但也都是在提醒媽媽啊!

媽媽要開始訓練體力,等到你做好準備出來跟爸爸媽媽見面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