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好有感觸,難道是自己老了嗎?

有時聽到現在年輕人說些什麼什麼的,總是在心底會有小小的聲音出現,

以前的我也是怎樣怎樣,我也是這麼走過來的。

或許是時代交替了,我也不再年輕、不再多加參與,所以我們參與的時間並不重疊。

長江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,

曾經我也是那後浪,曾幾何時,我已經躺在沙灘上了!

坦白說,這陣子我真的覺得婚後的我跟婚前的我差好多,

或許是環境不一樣、或許是做法上有許大的不同、或許是心境上不同了,

但畢竟這些都是懈怠的藉口,沒有不斷的努力與堅持,就是被淘汰的人。

我是個重禮貌的人,看到人問好、看人臉色不對就會給與關心,主動去攀談落單的人,

這些都是從以前就學習來的態度與習慣,所以現在的我好不喜歡說話不尊重人的人,

更別說是不尊重前輩的人!

怎麼都不會想想,當他們在努力奮鬥付出的時候,你在哪裡呢?

或許現在是你的時代了,難道就能抹去他們所擁有的經驗嗎?

更別談在些後輩面前說前輩的不是了!

這點真的讓我好生氣好生氣,沒有他們哪來的我們,

真的是太自侍了!

再多的話語也無法形容此刻心中的不平與激動,但如此這般風氣延續下去,

很快的在沙灘上的就會是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