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到你為了補洞而勞心傷神,我什麼也都不能做,

自從那次之後,在我內心卻一直很害怕哪天會又有洞要補。

昨天你說你當時應該要先去跑船的,如此一來什麼都解決了,

朋友手中有滿滿的現金,而你手中的屈指可數,每月還沒什麼錢剩下。

錢不是萬能,卻萬萬不能,總是為錢煩惱的你,我什麼也幫不了....

如果能重來,你去跑船,而我能夠等你個三五年嗎?我也不敢保證,或許早嫁作人妻,孩子兩三個,

沒有讀完大學,沒有自己做喜歡的工作,也或許是個黃臉婆。

如果能重來,你去跑船,現在還是個單身漢,口袋滿滿,除了上船之外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不用拘束一堆。

人生能有幾個重來呢?重來或許一切都不一樣了,可誰說的準,

如果能重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