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的心情似乎很大起大落,不時的大笑、憂傷、煩惱...

去年似乎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,讓我不能置信那是事實。

婚後的我多了一半的幸福,另一半還在等著他(她)來填補。

frank的工作型態影響了我的婚姻生活,誰不希望每晚入睡身旁有人?誰不希望回到家就能看見愛的人?

每每面對frank突如其來的工作調動,從剛開始的不開心、生氣,漸漸變成聽到了也只是說:「喔!為什麼?喔!是喔。」我不知道是不是接受了,只知道那就是一份工作,一份維持著家庭的工作。
不曉得什麼時候能夠釋懷,希望能成為frank的支住,希望能在他工作不順時幫他調整心情,可是...這好難!

希望身旁的朋友都能幸福,但似乎婚後的我已經變成了被告知者,不再是討論的人了,讓我悵然若失,這大概是我都不會時常跟朋友聯絡所造成的吧!

不知道為什麼結婚後的我不再活躍,跟以前差好多好多,不曉得原因出在哪裡!有時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!!

身旁的人都在關心懷孕了沒,坦白說壓力真的好大,誰不想快點懷孕呢?順其自然順其自然...

長輩都會說快點生一生吧!難道我不想生嗎?frank又不常在身邊,時間如果不湊巧哪能夠呢?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。唉.....

碎唸了好多,好似又不足夠,鬱悶的心似乎說再多都不夠。新的一年願望不多,只希望能夠孕育下一代,這也算是了卻自己與身旁人的心願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