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睡到八點多就醒了,距離和小姑約定好要吃早餐還有快兩個小時,上完廁所後又窩到被窩想再睡一下,但外頭傳來一陣陣搬東西的聲音,吵的我睡不著。

傳來小姑的敲門聲,於是就提早去吃早餐吧!想不到,吃完早餐回到家是忙到翻的開始。

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,在等待衣服洗的過程,我一點也沒閒著!把原本曬好的衣服收進來折好,之後又上樓把窗簾拆下來,把床組整個都拆起來,汗已經流了一整身了。

之後再把一樓的地掃完、拖完,又把我那買來一年多只洗過一次的機車洗一洗,衣服曬好後又把床祖丟進去洗,我也是沒閒著,上樓去擦窗戶,紗窗拆下來洗一洗、順便也把冷氣機的濾網清洗一下,等到曬完床組,一整個超累的,呼~

好不容易終於輪到要洗窗簾了,中午隨便煮個泡麵和小姑吃,吃完又是一陣忙碌的開始!窗廉需要掛上去晾乾,一整個超重的!心裡不免一陣埋怨,老公不在身邊,什麼都要自己來....

想說要休息一下,但有些東西又必須出門買,唉~

逛沒多久就很想睡,真的是老了!約五點回到家,又是一陣忙碌的開始,洗米、洗菜、煮菜、煮湯......

這兩天因為婆婆不在家,所以我需要下廚煮,雙手每次煮完飯都會有味道,就連頭髮也會有。

洗完澡,趁著敷面膜的時候把床組換上,換的同時又哀怨的想為什麼總是我一個人在做這些工作呢?我的老公為什麼不在我身邊。

這樣的日子,要過幾年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