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我算半個宅女吧!

休假會在家、逛街自個兒去、除非frank回來,不然我出門一定會是一個人。
小姑們對於我一個人去逛街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

從以前我就喜歡一個人,除非有事情,否則我很少會打電話給朋友。
說實在的,我的朋友也很少啦~

在現在的生活中,對話最多的就是同學了,但假日時,我們也很少會約出門。

那我假日都在幹麻ㄌㄟ?

做作業、睡覺、拖我房間的地板、看長片,等到明年畢業了,我的生活應該會很空虛吧!

所以...是不是應該生個小孩來陪伴我呢?哈哈~

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,我想應該是:

雖然不常聯絡、見面,但依舊是掛念著對方;

一見到面會有說不完的話;

在街上看到一樣東西會讓我想起你;

話題中總會和別人提到你;

朋友啊!雖然不常聯絡,但心中還是有你的唷!

我的朋友還不就是那幾個,你們應該知道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