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了個夢,好真實!也有點醒不過來,醒過來後馬上就打了電話跟frank說。

夢裡我生了個小孩,小孩很可愛,是個女生。

誇張的是,我居然什麼東西都沒幫她準備,翻遍了家裡,居然只找到了一個小枕頭、一兩件小衣服,幫她穿上了衣服,急著要出門買些尿布、溼紙巾、兔寶寶裝。

而且我的身體居然一點都不會累,沒有幫她準備東西,讓睡醒的我感覺那真的是場夢!

會夢見小嬰兒,或許是因為昨晚和媽媽通過電話吧!外婆一直惦記著我要不要快點生小孩。

沒辦法,現在也生不得啊!

呼~ 是場夢!但夢裡的嬰兒真的好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