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是聽老一輩的這麼說,結婚前都是男生在追女生,結婚後就都是女生要追男生了。

為什麼呢?因為女生易老,特別是生了小孩之後,身體也許會有比較大的變化,加上男生會認為反正都娶到手了,不用再更用心。

我一直認為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許多女生結婚後認為已經有另一半了,對於保養方面會較不用心,所以就會成為所謂的黃臉婆,如果是婚後就不工作,整天待在家,煮三餐、整理家裡,又不常出去見見世面,真的會變的很糟糕。也常聽身邊老一輩的人說:啊我以前也都是很漂亮的,只是生了小孩....只是年紀大了...這些,聽來一定很熟悉吧!

最近,有那麼點這樣的體認。記得上次情人節上去找frank時,曾為了他不來台北接我而有爭執,我說以前你都會來台北接我,為什麼現在就不來接我了呢?他說為什麼都要跟以前比?為什麼不能這樣比呢?難道就因為結了婚,就不用更加疼惜了嗎?有許多事情,frank真的跟結婚前的表現變的不一樣了,每次講,他總是說不要跟以前比。那種感受,真的好讓人失望!

婚姻是需要經營的,但世上卻沒有王子與公主般的童話故事,現實生活還是相當的重要,沒有麵包就沒有愛情,這是現實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