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大海有緣的你,要又到另一個地方去受訓了。
讀書四年在東北角,
當兵在高雄海邊,
現在考上了公職,受訓也是在靠海的地理位置。

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要結婚呢?婚後的生活跟沒結婚時一樣,那結婚要做什麼呢?
這陣子,我一直在這個圈圈裡繞啊繞...
朋友們跟我說沒關係啊,他去哪裡你就跟他去哪裡,不會有問題的啦!
媽媽說,他也是為了你們的未來在努力啊,不要想太多!
可是,我就是會想很多!!

就是今夜的凌晨,你就要起程到淡水了,
一直要自己不要去想,
反正一個星期裡,我們也見面沒幾次,見面也都是星期六日。
沒有你在身邊的我,真的是很不習慣。

你說:你沒有要去很久,你只是出趟遠門,很快就會回來。
對於未來,你也一直在規劃著藍圖,不斷的告訴我,以後要怎麼樣..
小朋友的教育費、我們的退休金、預計要增建房子。
我知道,對於未來,你真的是很用心,你也是身體力行的努力著。

謝謝你,一直這麼的寵溺著我,讓我不用煩惱很多,
跟你在一起,我似乎什麼都不用擔心,
但是我卻是很小家子氣的擔心,你不在我身邊。

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,你也知道我捨不得你。
謝謝你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yes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